Zero_

意外变成暗恋对象的发卡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我叫顾晏清,身高185,是一名在校大学生,现任校篮球队队长。身边朋友都说我长着一张“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”的俊脸,看着就像是久经情场,但实际情况里的我却是母胎单身至今,身边人都已经脱了单,我也好想体会体会爱情的苦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老天有眼,菩萨显灵,我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春!她和朋友坐在奶茶店靠窗的位置,光撒在她身上,那一瞬,我看着她,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叫“一眼万年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我花了一周时间来确认自己的心动是否是见色起意,以及自己是否真的是喜欢她。最后我得出结论:我叫顾晏清,她叫许安澜,“人间海晏河清,江河岁岁安澜”,我俩一定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儿!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今天是我喜欢上许安澜的第30天,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三分激动,三分惊恐,还有四分不知所措:我变成了许安澜最常戴的那个蝴蝶发卡!!!好在我为了追求许安澜提前做了准备:在好兄弟的建议下,我学习了《霸道校草爱上我》、《重生校园之校霸的爱》等一系列爱情故事,现在接受能力极高,很快就适应了现状。哦,你问我那个兄弟怎么样了?也没啥,就是挨了我一顿打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我现在晚上一睡着就有可能变成许安澜的发卡,但是时间似乎是随机的。不要问我为什么睡的那么早,问就是为第二天的拼搏奋斗养精蓄锐,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看见她的日记里出现了我!“顾晏清”!

她说:“他打篮球的样子真好看,笑起来时那对梨涡也好可爱。”

我决定了,收起胆怯,勇往直前!以后要多笑,尤其是在她面前,然后还要多刷脸,多做事,让她熟悉我,习惯我,喜欢我!喜欢我,嘿嘿,想想就开心!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今天是我第10次变成许安澜的发卡,是我喜欢上许安澜的第60天,也是我认识她的第67天。因为发卡的缘故,我比想象中更加地了解她,也因此更加喜欢这个善良乐观的女孩子,我决定向她表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许安澜的男朋友顾晏清顾。我现在很满足,我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还幸运了,毕竟他们没法儿成为许安澜男朋友了,而我,以后还会是她的丈夫,她孩子的爹,她孙子的爷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许安澜的丈夫,我现在很幸福。和她正式在一起后我就再也没有变成过她的发卡了,但是我始终感激那段奇异的经历,感激她日记本里那句话,那句给了当时畏畏缩缩的我勇气的夸奖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顾晏清,我爱许安澜。



〖蝴蝶发卡在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女孩的笑容就那样刻在了男孩心上,时间不长,一辈子。〗



评论

热度(1)